苏门答

※关注前请移步置顶瞅一眼※
本质lsp,日常头秃,勇敢的杂食人,目前主墙头JOJO

文手自虐15题

有点想尝试一下xxx】
@Nakare 约吗

柃】:

W


观象台:



真-自虐




ESTELLA:







你的铃堡:







转载到Lofter之外请告知。

  






1 日式轻小说翻译风与西方经典文学翻译风的完美结合。

  






2 找个拥挤喧闹的地方,如球场看台,学校,地铁等,用手机描写一段清冷/孤独/荒凉/宁静的场景。

  






3 十分钟创世。至少包括完整的风土,政治,地理,宗教设定。试着让这个世界有趣。

  






4 十分钟造人。至少包括完整的性格,外貌,身世,职业设定。试着让这个人物有趣。

  






5 细致描写最让你不适的生理体验。

  






6 写一个像梦的梦。

  






7 以精神障碍者的视角写作;尽可能表现出深藏于正常之中的异常。

  






8 任选一个主题,认真进行200字以上的创作。至少24小时之后,动手修改它。将初稿和修改稿展示出来比较一下变化。

  






9 阅读红楼梦30分钟以上,之后立刻用西方翻译风翻写你读到的一段情节。

  






10 虚构一个合理地改变/影响历史的重大事件。以日常生活入手,展现一下这个事件对历史,社会与人们思维产生的影响。

  






11 以两人对话为主,辅以尽可能少的神态与动作描写,进行300字以上的创作。试着让你的人物鲜活起来。

  






12 二十四小时之内,构思出一个双线叙事,情节波澜起伏的故事。写出大纲。

  






13 创造一个让你真心喜爱的角色。然后,用你最讨厌的特质毁了他/她。

  






14 在一个300字以内的片段里,展现给读者尽可能多的有趣信息,让他们对背景,情节,人物设定摸不着头脑的同时,不至于被大量陌生设定与信息干扰阅读。

  






15 写一个短故事。让你的读者这辈子都不会忘掉它。 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7372)
  1. 共5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门答 | Powered by LOFTER